水晶——(´・ω・`)——寶寶

一个只剩点赞功能的Lo
不特别雷什么,但是被雷到会说
文字only 開心的時候會有照片
Made in Taiwan.
懶得換成簡體就是繁體字了

自省

忍不住想問這個問題:自己算不算文手呢(´・ω・`)

我也就是個寫字的人。


自己欠缺的和擅长的都是什么吗?

先說欠缺的。

我覺得自己缺乏的是熱情,那全職高手裡面的人物來比喻的話我比較像是鄭軒大大吧,壓力山大啊!還有就是寫很多字的能力吧,能寫到五千字都萬幸真的該好好檢討。

擅長的話就是⋯⋯其實我也不清楚。


打算怎么进步呢?和以前相比有什么进步呢?

打算就是盡可能認識不一樣的人,然後跟他們談話,然後從談話中瞭解他們認為我不擅長的地方,然後加以改進。

我不知道我哪裡有進步,跟以前比起來大概就是比較成熟吧,畢竟年紀也長了啊!


希望写出什么样的东西?

希望能寫出能讓別人覺得感同身受的東西,還有就是世界上的愛恨情愁那種感覺吧,還有就是希望不要太狗血。


对自己有什么期待?

至少希望明年能出本!我這句話已經喊了兩年了!

评论(1)

© 水晶——(´・ω・`)——寶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