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ω・`)——寶寶

一个只剩点赞功能的Lo
不特别雷什么,但是被雷到会说
文字only 開心的時候會有照片
Made in Taiwan.
懶得換成簡體就是繁體字了

雜七雜八的東西

我已經忘記要怎麼寫字了,只好拿最近一些比較簡單的東西混更←

這個是噗浪上面的跟風,簡單來說就是親友點一個CP,然後我寫一個微小說,不過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懂微小說是什麼,就寫了一些逗比段子((。

快開學啦有點懶就不換成簡體字了。


[小雨:甘黨]

  「歌詞太郎さん,你的手機裡面怎麼會有這麼多我的照片。」天月把玩著歌詞太郎的手機,意外發現裡面有很多自己的照片。

  「因為天月くん每個表情都很可愛啊。」歌詞太郎試著從天月手中搶回手機。

  不過他失敗了,一切的照片都在天月的手中化為烏有。

(請叫我OOC女神好&好久沒寫甘黨我都忘記要怎麼寫)



[阿垠:林樂]

  「老林——」張佳樂躺在床上大喊。

  「做什麼——」坐在書桌前的林敬言學著張佳樂的語調喊回來。

  「沒有啦,老林我腳麻啦!」原本躺著玩節奏大師的張佳樂腳麻了沒辦法動。

  「所以呢?給你揉揉。」林敬言坐上張佳樂的床,戳了戳張佳樂的腳底板。

  「別別別,疼。」

(快叫我OOC女神&第一次寫林樂感覺就是傻白甜的節奏)



[鳳爺:韓顧](最近前半段二刷!!!!只好先寫網遊我熟的部份!!!)

  韓家公子不容易醉,但他最強的是借酒裝瘋。

  顧飛某天拉開小雷酒館包間的門時,看到的是趴在桌上的韓家公子。

  「喂,公子,醒醒。」想到牧師練級不易,顧飛沒弄個華麗的招式把韓家公子打醒,而是推了推他的肩膀。

  韓家公子抬起頭,欺近顧飛就吻了上去,舌頭俐落的在對方嘴裡轉了一圈便分開,趴回桌上繼續睡。

(快叫我OOC女王快點,最近二刷好萌喔快死,不過真正的習武之人會躲吧就當bug不要抓我)



[宵宇:周翔]

  孫翔坐在休息室翻著電競之家。

  電競之家以「邁向巔峰」作為主題給了輪迴戰隊的每一個人一個專訪。給每個人的版面卻是大小不一,比如說周澤楷,雜誌給了他一整個跨頁的報導,孫翔和江波濤只分得一人一面,至於剩下的隊員就更少了。

  「切,只不過是人帥了點。」孫翔咬牙切齒地說。

  正好從後面經過的周澤楷聽到了這一句話,抽出隻手摸了摸孫翔的頭頂。孫翔一回頭看到是隊長,立刻把臉埋到自己的手掌心。

  為什麼連這樣都可以這麼帥,孫翔崩潰。



[麻夏:傘修]

  『重要的東西用眼睛是看不見的。』

  「我再度意識到一種無法挽回什麼的冰冷感覺,尤其是,我知道自己無法再也聽不見他這種笑聲的事實,他的笑聲對我來說,就像荒漠中的甘泉一樣重要。」

  『你懂了嗎?因為路實在太遙遠了,而我沒辦法帶走我的身體,它太重了。』

  曾經年輕的薄唇輕啓,因為長期吸煙而略顯沙啞的聲音清清朗誦著。

  「真正重要的東西,用眼睛是無法看見的。」他合上書輕輕地微笑。

(終於寫了小王子!前面三句都不是我寫的!&我覺得我沒辦法再寫出第三篇傘修了。這篇CP爭議不標tag了)


[姊姊:李軒、李迅、喬一帆>單箭頭>吳羽策]

  吳羽策覺得自己誤入賊穴——其實也不是賊穴,都是自己人呢。

  喬一帆找了李軒討教陣鬼相關的問題,而身為虛空一員的李隊長自然跟虛空眾們待在一起,而李軒看到喬一帆時左手右手一個摟了李迅的肩膀一個摟了吳羽策的腰,轉過頭來和一帆聊天。

  聊著也算了,竟聊到了吳羽策的八卦上來了,重點是三個人還有說有笑、一派和諧。

  吳羽策現在只想揍人,把身旁這三個人往死裡揍,對,死裡揍。

(要寫很多人感覺要很長篇幅痛,不行了我要去把踏破虛空挖出來看&這到底是什麼CP啊,也不標tag了)



想要我寫什麼CP也可以留言告訴我&謝謝觀賞&心友不准打我

謝謝任何看到這裡的人,另外就是我最近印了親友本,我印了一百本,因為印太多了東西都堆在我家裡,是很薄的小本子,如果有想要的人可以跟我說,等等再發一篇介紹這篇文(´ ; ω ; `)

评论(2)
热度(11)

© 水晶——(´・ω・`)——寶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