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ω・`)——寶寶

一个只剩点赞功能的Lo
不特别雷什么,但是被雷到会说
文字only 開心的時候會有照片
Made in Taiwan.
懶得換成簡體就是繁體字了

【全职/于远】

*CP:于锋×邹远
*比赛积分是乱写的,如果有人可以算得更精准,请救救我好不好TTTT
*我忘记带资料小册子来宿舍啦,我根本记不得百花战队有谁TTTT

*OOC預警


<以下正文>

  第十一赛季第三十五轮,百花主场对战轮回。

  邹远站在训练室的计分板前,研究着这一轮比赛之後的排名变化。百花目前是第十名,与第八名的呼啸只差了三分,虽然说差距不大,但是要冲锋进入季後赛阵容也是有点难度的事情。

  百花在这一轮以二比八输给了轮回。算算分数,打进季後赛也是有可能的,不过接下来三场比赛,不管对上哪一队都必须拿到至少八分的高分,然而接下来的三场比赛,其中一场必须对上去年的新科冠军兴欣,虽然说叶修已经退役,不过整个赛季兴欣在团队赛里层出不穷的新颖战术也让各个战队吃足了苦头。

  邹远边想边叹了一口气,「结果还是没办法吗?」他抓起外套,跟门卫打了个招呼之後往体育馆走去。邹远觉得自己需要散散心。

  邹远在推开体育馆的门之後,在舞台上看见了于锋,他正在在舞台的正中央,看着空无一人的观众席发呆。于锋听见了邹远走路的声音,转过头之後也看见了他。

  「嗨。」于锋笑笑,对着邹远挥了挥手。

  邹远爬上舞台站到了于锋身边,「于队怎麽这麽晚还在这里?」邹远也往观众席看,虽然现在的观众席空无一人,但是邹远闭上眼睛就能回想起三个小时之前,坐在这里每一个人的表情,不管是支持他们的丶不支持他们的。

  「你也不是来这里了吗?」于锋伸了个懒腰。

  「我在想如果我可以支撑久一点就好了。」花繁似锦是团队赛中第一个被集火下场的角色。身为百花战队重点培养的弹药专家,邹远干扰视线的能力也是一流的,这种范围性武器自然成了轮回重点集火的对象,当然也就第一个被送出场。

  「可是我觉得你掩护的很好,小曾当时贴上了无浪,虽然说很快就被一枪逼退了。」于锋走离开邹远几步,「假设你当时就站在那个地方,我离你⋯⋯七个身位格,大概就站在这里。一枪的角度刚好是面对我们,所以我们有意图要接近就开始干扰,我还差点被巴雷特轰到。」

  「小曾冲的那个角度够好,一枪的视线刚好可以被无浪遮住。」邹远比划了一下曾信然尝试撕裂轮回阵型的路线。

  「我觉得他的板砖出手很好,一枪从那个角度也没办法把砖打掉。不过他之後就太糟糕了,竟然被吴霜转过头就打了一套连击。」于锋停顿了一下,若有所思的说,「如果当时从那个角度冲过去的是我,应该可以把无浪扯出来。」他抓了抓头。

  「假如说我开局的时候不要走那麽前面,也就不会被抓去集火了。」

  「那我们先来复盘一次。」于锋拿出手机,下载了官方公布的比赛视屏。「我觉得我们开场的时候阵形挺好看的啊。不过第一次遇到轮回的时候收缩不够快速,如果张伟那一侧稍微快一点就好了。」

  「嗯对,然後⋯⋯」

  两个人就站在比赛场地的正中央检讨比赛的过失,遇到有讨论空间的地方,两个人就站在台上互相比划。

  百花战队的正副队长到了接近十二点还没有回到宿舍,管起居的大妈急得要命,赶紧发动还没睡着的战队成员出门去找于锋和邹远。

  最後他们在比赛场馆的舞台上看到了于锋,他穿着短袖的T恤坐在舞台正中央。场馆里的冷气还没散,这个温度即使在七月都算是略冷。

  于锋远远的看到队员们就做了一个噤声的手势,指了指自己的大腿,这时大家才看见趴在于锋身上睡着的邹远。邹远的身上除了自己的外套以外,于锋也把自己的外套裹在邹远的身上避免感冒。

  「我们刚刚在复盘,他有点累过头就睡着了。」于锋轻声地对大家解释,「小远,起来了,回去睡。」于锋摇了摇邹远的肩膀。

  刚被叫醒的邹远有些睡眼迷茫,「嗯,好的,队长。」那两件外套从他的肩膀上滑落。

<沒了>


我覺得這就是我心目中的于遠

建立在互相關心、勉勵的一對

看原作的時候就覺得賽前冥想好萌啊,於是我來個賽後復盤((x

在宿舍寫文其實沒有很方便,像是官方小冊子就被我丟在家裡,不過也沒有要拿來宿舍的意願,宿舍已經被我當肉本存放地了我不想再帶書了((x


如果這篇文有任何覺得不夠好的地方,請務必要告訴我!!!


三點啦我明天十點要上微積分!!!還有國文跟哲學導論!!!

讀工學院就是虐!!!要會畫圖要會寫程式要會算數學英文還要好!!!

评论(13)
热度(12)

© 水晶——(´・ω・`)——寶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