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ω・`)——寶寶

一个只剩点赞功能的Lo
不特别雷什么,但是被雷到会说
文字only 開心的時候會有照片
Made in Taiwan.
懶得換成簡體就是繁體字了

你是一尾紅色尾巴的小魚,我只希望我可以隔著魚缸擁抱妳、看著妳吐出的七彩泡泡。
多麼殘酷,我們之間永遠會隔著一個魚缸的距離,多麼不爭又殘酷的事實。
這種快要接近臨界點的感情到底是什麼,是友誼、愛情,還是昇華過後的親情?真希望這不是愛情,愛情是如此美麗如此純粹的東西,怎麼可以拿它來玷污我如此喜歡的妳。
===
考試快到了壓力山大,一點點小小的波動就快要把我折磨至死。
等考完試就可以寫文了,我一直都有在寫只是沒寫完而已!
评论
热度(1)

© 水晶——(´・ω・`)——寶寶 | Powered by LOFTER